close

http://sofvi.tokyo/vag3_restore_dryhead_interview/

全文內容翻譯自以上網址,中文翻譯為Fairycookies製作

dryhead2_img.png

RESTORE

2009年創立,主要理念與造型都是由藝術家──阿部順之介操刀製作,

他於學生時代即以人偶模型原型師的身分入行,

也著手製作出許多遠銷世界各地的人偶模型的原型。

擅長創作生物類等寫實造型,

並以此為主融入他高超的塑型品味與充滿神秘意象的獨特世界觀,

設計出各式各樣的原創作品。

──請談談您參加這次計畫的契機與感想。

都是多虧了MIROCK-TOY大師的介紹!大師,我永遠感謝您!

──請談談您對這次的計畫是否有任何期許。

我期許這次能投入新領域的創作!

──請問這次為何選擇製作DRY HEAD這個角色呢?

是由[VAG]的製作人所提議,而且我也很想嘗試創作其他角色!

──請談談這次的角色設定與製作理念。

RESTORE的設計原則,是透過TOY這個形式來傳達精神面的內涵。

這次也是以「封印」為設計概念,嘗試表現出隱含在內的力量。

──請談談在製作模型時,您特別注重哪些設計要點,以及注重的原因。

我是以隱藏著精神力量的意象來塑型的。

──這次的角色共有5種顏色。想請您談談如何選擇基本配色的理念,以及各配色當中決定使用該色的原因。

我這次刻意採用不常見的配色組合,

並使用色彩繽紛的設計,不讓人有古板的感覺。

──請談談您實際看到軟膠樣品時,自己的作品即將完成的感受。

完全是原型重現啊!太厲害了……顏色也很漂亮!

──已發售的第1彈與第2彈,銷售狀況似乎非常熱烈,請問這種情況是否會讓您感到有壓力呢?

沒特別感到什麼壓力!

──請問您今後是否還有意願意參[VAG]系列創作呢?

為了能成為流傳給後代子孫的傳說,一定會參與!下次也請多多指教。

──最後請對粉絲們說些話吧。

這次製作出質感非常精美的作品,歡迎大家買一尊來當作護身符!!

dryhead_im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