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tomicashop/index.htm

如果不是因為小姪子整個著了車車的魔,我應該也不會有機會踏入tomica shop吧。
過去一直看旅遊書上介紹東京車站的地下街有多好玩,親自去了一趟,只能說下次得多排一點時間過來逛了XD 東京車站除了裡面商店街很精彩之外,外觀之美也是絕對值得去一看的。

 3  

看到日本的東京車站,倫敦的國王十字路車站,人家都在努力將過去的美好保留下來。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政府總在捨棄歷史的痕跡,硬是要加諸那些外來文化裡所謂的"現代化",這些現代技術堆砌起來的鋼鐵怪物,真的會比過去的老車站美嗎? 對於外來的觀光客及本地人要的是這些嗎? 雖說我們沒有文革那麼劇烈,不過這種慢性中毒也讓人感到無所適從就是…(離題了@@)

 4  

5  

tomica shop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家失心瘋的地方,日本人對於將一個主題發揮到各種周邊的能力實在太恐怖了,而且每次去都可以看到他們又搞出不同的花樣,這就是東京讓人想一去再去的重要原因。
今天一到店裡我馬上就被這個便當盒擊沉了,可愛到爆啊!!! 我選了消防車款式的原因是覺得這個比較大一點XD 感覺可以裝比較多東西,畢竟買這個還是有點考慮到實用性的(?)

67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為了去買Disney系列的tomica車車,我自己其實對一般車種蠻無感的,不過跟Disney合作的這個系列實在是太可愛啦。不過在東京本店裡也沒有完全的collection,不然我實在蠻想全制霸的XD
最後是選了幾個比較代表性的角色帶回來,這次比較lucky的是遇上玩具總動員的萬聖節限定車,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9/14,上面寫著9/15發行。我比手畫腳的跟店員說可不可以讓我先買,店員就一直搖搖頭…害我為了這台隔天又去一次(對於限定的怨念實在很深XD)
這台限定車模組上完全沒有改,只改了配色跟上面的貼紙,雖說我覺得本來的好像比較好看XD
但為了限定車,還是入手了這一台,畢竟難得遇上萬聖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