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次由於日方的Delay,原本預計五月應該到貨的新品,一直拖到了六月底才到貨。第一張先給大家一個特寫,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到CHUP的細節。遠看以為只是單純的顏色,細看才會發現裡頭是好幾色混織的繁複。

 2  

本月新品都是短襪剛好配合夏天的短褲球鞋,上圖Hopisino ll是縱向的圖騰,四色裡面個人最喜歡的是米色那雙,淺色搭不管什麼款都很ok,而且也是CHUP裡今年春夏比較少用的配色。CHUP短襪的部份都有作縮口,不用擔心會鬆掉的問題。結構強度一向也是CHUP讓人最有信心的地方之一:)

 3  

Ute的圖騰,相較於Hopisino ll,是橫向一圈的感覺。本月兩款新品基本上顏色也都有錯開,除了灰色的基本色之外。Ute個人就比較偏好草綠跟磚紅色那款,我總覺得要買CHUP就是要買比較特殊跟少見的配色。實際上CHUP的配色都有英文名字,只是在這邊直接用中文看起來的感覺,讓大家可以更容易理解一點。這一波結束之後,再來要等到八九月才有秋冬新品了,喜歡CHUP風格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