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11-260x183  e031-260x183  

CHUP獨樹一幟以Navajo為核心設計的襪子,巧妙的調合了outdoor與民族風的pattern,深受各國select shop buyer的喜愛。CHUP的發行一年是兩季共六到八個月,每個月新品都是少款少量的製作與販售。在日本製的高品質與少款少量策略下,CHUP更是在眾多襪子品牌中找到它不同於其他大量生產品牌的定位。配色與原創pattern是CHUP的強項,CHUP在同款不同色的設計中,並非純粹的套色,而是會根據圖案細節的不同,採取不同的紗色,讓圖案更具獨特性。每個款式不同的故事設計背景,賦與CHUP不同與其他品牌的生命力,除了大圖騰的款式之外,我自己更喜歡的是一層層符號堆砌的款式。

2  21  
CHUP產品線相當完整,長襪短襪踝襪一應俱全,不過踝襪部份雖然設計依然很精緻,但實用性根本是0啊XD,產品比例大概是6:3:1,長襪還是最能完整表現CHUP個性的產品。在材質部份,從四月新品開始改成全英文的標示,每一個款式的比例都不盡相同,如果有比較在意希望棉含量較高的朋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作選擇。

34  

最後在這邊搶先曝光CHUP 2012 AW 7-8月的新品照,連Fairycookies粉絲團都還沒有曝光的新圖,在這邊讓Keedan的讀者搶先看:) 一起期待今年秋冬CHUP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