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Michael Lau個展之後,更刺激了我覺得90-00年代風格要回歸的感覺,以前常聽一些前輩說的10 or 15年一輪,似乎越來越顯著了。好看的東西是會超越時空限制的,即使可能暫時不那麼主流了,但它就是沉潛進入小眾市場養精蓄銳等待機會,並沒有消失掉。很多人其實很好奇為什麼我們一直到現在才開店,既然我有自己開發新品牌的能力,早就該開店了不是嗎? 但其實要收集到一個可以長久經營的品牌並不容易,而且要有點幸運。加上我想要可以多線進行的可能性,才把整個時程拉的這麼漫長。之後應該會每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各個品牌進入我們店裡的契機跟原因,也更能讓大家了解Fairycookies到底是在作些什麼事情,今天就先從帽子開始吧。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收集帽子的習慣,這也是為什麼Fairycookies,在靴子跟襪子之後,第三個進駐的品牌是Bailey。一開始我是在倫敦的百貨公司看到,先是被外觀品質給吸引,覺得這東西一看就很不錯,翻開價格標更是讓人忍不住馬上就買了。紳士帽在經過這些年各種文化的搭配跟洗斂,使得搭配的場合跟方式更為多元,台灣流行文化常常是一陣風的來去,紳士帽當然也有過屬於它的15分鐘。只是我想要讓這15分鐘變成永恆,可以成為一個大家生活中基本的要素,而不是一個被流行消費完就消失的東西。

春夏的帽子size跟品項都已經開始缺貨了,因為總代理的關係,我希望可以盡可能的提供給大家完整的size段,但好像還是M/L是主要的size。如果你的頭圍偏大偏小不好找size的話,歡迎到我們店裡來看看喔,秋冬新品部份會引進數款大帽沿款式,希望可以滿足大家對於大帽沿的期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