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_top_new2

滿足市場跟我自己私心的需求,一直是Fairycookies的運作核心價值,這次的Chubasco就是我自己很想要的東西之一。有型的拖鞋跟涼 鞋的選擇在市場上其實是相對少的,這幾年日本很紅的island slipper本來我們也有考慮要引進,在我自己試穿過一段時間後,價格還是island slipper最大的問題。即便跟日牌聯名聯成一團,對於一般款的銷售幫助還是很有限,畢竟本來人字拖的變化真的就比較少。之前在日本看到 Chubasco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入手,但去店舖試穿時,不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不然就是size賣完了。加上日本販售的款式幾乎都是有後跟的 Aztec,我喜歡簡單一點的拖鞋就好,就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DSC01248 (Large)

navy近年來實在是太受歡迎,因此我個人的首選當然也是從navy色開始,Fairycookie x Chubasco的版本,跟一般Chubasco的市售版本,最大的差別在於原料。一般市售版本都是豬皮,而我們的合作版本是全牛皮的,包含鞋墊與人字的部份。

 

DSC01247 (Large)

Chubasco是全手工的編織,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線條感,或許之後我們也會考慮作多色的編織,更豐富大家的足下風光這樣:) 鞋頭的部份簡單的show出品牌的名稱,如果可能的話,下一個版本來壓上自己的logo好了:)

 

DSC01250 (Large)

人字拖Santiego的結構比較單純,內裡的部份由nylon的編織組成,size標只是一張貼紙,所以穿起來時不會被那張標卡到。編織的部份加厚了人字的強度,穿的時候不會覺得飄飄的,鞋墊的舒適性也非常好。

DSC01249 (Large)

另外一款包面的是Tranquilo,算是Aztec的簡化版本,沒有後跟的設計。因為我覺得一般台灣男生穿拖鞋比涼鞋的比例高的多,加上拖鞋比較好穿拖,就選定先從兩款拖鞋作為Fairycookies引進Chubasco的首選。

 

DSC01252 (Large)

這個鑽石型的民族風編織,簡潔有力的呈現了Chubasco的品牌價值與形象,這個角度就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是同色編織還是可以看出紋路的走向不 同。有很多朋友一開始都是先想要Santiego,但後來看到實鞋之後,還是覺得Tranquilo比較有特色,一穿上去存在感就很強烈。

 

DSC01253 (Large)

Tranquilo的內裡,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多餘的部份,這也是我覺得Chubasco拖鞋很棒的地方。不要多餘的設計或有的沒的,但在可以發揮的 地方,盡量作到滿分這樣。鞋子來的時候上面還有附一塊小皮標,上面也很清楚的標示,Chubasco可以帶著你到任何地方,但如果你想要維持他的壽命,當 然就是保持乾燥是最重要的。

 

DSC01254 (Large)

最後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售價跟發售日期,Chubasco將作為Fairycookies與riot standard 西門合作的pop shop首發商品,時間將從8/30開始,屆時會有兩款各三色同時發行,黑/橄欖/深藍。
人字拖Santiego 定價: 2780
包面拖Tranquilo 定價: 2980
因為是引進的第一季,我們希望先以一個較低的售價作為推廣讓大家都可以來嘗試看看Chubasco,喜歡的朋友請密切注意Fairycookies的店中店細節了:)

 

你會找到你該來找我的地方…
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101215549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irycookiestw
Keedan部落格: http://fairycookies.keedan.com/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