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看到Ojaga Design是在今年初與stussy的聯名,當初一看到就覺得這東西中了,就打定一定要入手該品牌的東西。查了一下資料發現,Ojaga Design一開始好像也是從select shop開始,商品其實比較不齊全。不過現在有了專賣店跟不定期的pop store,就變的方便許多:)

OJAGA DESIGN TACHIKAWA
〒190-0011東京都立川市高松町1-16-20
TEL:042-537-7943
OPEN:11:00~18:00 (不定休)

2  

這次的日本行很幸運的在北村写真機店遇上了pop store,到了現場真的是眼花撩亂琳瑯滿目,而且商品種類之齊全,如果不是因為皮帶跟相機繩的配置我不喜歡,我也超想買一條的…..

3  

4

5  

其實Ojaga Design的商品組成元素說穿了很單純,就是各種幾何圖形搭配多色的皮革,但看到實品就是會忍不住想要入手。而且他們似乎還有提供定製的服務,你可以自行選擇你要的組合,不過好像要加錢跟工作天就是了,pop store的話就是直接販售現貨為主。
髮飾也不算貴,而且我覺得是個很醒目的單品,女生用起來肯定超美,但可惜沒人可以送啊><'

6

78  
商品大部份都是key cap,不過我覺得當吊飾用也很好看,反而是手機吊飾我覺得有一點太小,就買了兩個key cap。光是為了選這兩個,我大概在店裡嘟嚷了快半小時吧,哈哈。顏色款式配置之多種,真的超難決定的….

9

附的盒子也跟品牌的商品一樣,簡單有質感,不需要過多花俏的要素。說是說key cap啦,其實打開來的瞬間,我有一點搞不懂該怎麼用,反正本來就只是要當吊飾就不管它了。東西本來其實比想像中的扎實,不會讓你覺得很輕薄沒價值的感覺,而且不管擺在那裡肯定都是注目的焦點啊,加上它合理的售價,去日本怎能不帶幾個回來呢XD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JAGA DESIGN POP
    全站熱搜

    Fairy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